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规范管理 强化监督——继续教育学院成立教风学风督查组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3:49

 为进一步强化对在校学生教风学风的检查监督,本学期继教学院选聘了一名退休教授和四名刚从中层岗位上转岗的经验丰富的老师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教风学风督查组。

  10月份开始五位老师每周一天对在校的职场创新班学生开展教风和学风的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及时进行沟通并督促学生整改。

  督查组老师走进学生班会,和职场创新班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并引导学生进行正确的人生规划,在学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10月29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上督查组老师就近一月来的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学生到课率较高,但抬头率不高;学生基础较弱,学习动力不足;机房的硬件设施较差,需改善等问题。刘西琳副院长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引导学生,让他们增强自信,学会做人;对待学生像对待家人一样的关怀教育;班主任加强管理,跟有经验的督查组老师学习如何和学生沟通;在学生中提倡学先进、树典型:鼓励好学生带动较差学生,做到共同进步。

  希望通过规范的管理来加强职场创新班的教风及学风建设,使各项管理都能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