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龙舟竞渡 爱心助残——继教学院勇夺校首届龙舟赛第二名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55

 

 

2018年6月9日,浙江科技学院首届龙舟赛暨爱心助残1+1接力活动开幕式于水晶剧场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先生。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钟泓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开场节目为首届龙舟赛增添光彩,为残疾人助力,关心、尊重残疾人士,共同筑起身边的希望。

赛龙舟是中国历史上一种具有浓郁的汉族民俗文化色彩的娱乐活动,有利于增强体质,培养勇往直前、坚毅果敢精神的体育运动。

九点半,全校九支龙舟队的选手们分批上船,“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每组3条“龙”如箭离弦,顺流而下,欲争群龙之首。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场面激动人心,催人振奋。江面鼓声咚咚,锣声当当,号子高亢。龙舟上的健儿们如同出征的战士,个个神采奕奕。他们狠劲猛划,奋力冲刺,岸上滚起阵阵“加油”声浪。

健儿们不负观众所望,他们沉着、冷静、挥动着坚实的臂膀,拼命地划着。终于有一条龙舟遥遥领先,成为群龙之首,岸上的人欢呼雀跃、击掌喝彩。

通过三轮的角逐,继教学院龙舟队最终勇夺首届龙舟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龙舟健儿团结协作、破浪竞击的风采,大家相约来年再战。加油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