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龚书记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27

 

微信图片_20180917134642

9月6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汇报,龚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首先,龚书记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努力实现两大功能:办学实体功能和管理实体功能。从办学实体功能角度出发,积极寻找符合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特色的办学方式途径,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安全监管;从管理实体角度出发,扶植找准适合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途径和方法,并给予积极的支持;其次,加强对合作办学机构、成人高等教育考试函授站点的监督监管,提升办学质量;再次,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廉政建设;重视和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等;最后,龚书记指出:做到班子团结和谐,实现共同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