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督导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4:07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的教学秩序,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我院于11月29日上午召开了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专题会议,督导组全体老师、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创新班的各部门主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林昕老师主持。首先由黄伟老师介绍职场创新班学工、教学、教考、团学等各部门架构。随后各部门主管老师根据本部门的工作进行逐一汇报。分别从学生学风、学生思政、学生安全、日常上课情况,班主任稳定情况,专职、兼职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成绩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在场督导组的老师们汇报。

然后由督导组的老师们针对职场创新班主管老师的汇报提出了一些评价和建议。班级课堂纪律、教学效果需要严抓。课堂任课老师需要承担一定的管理责任。可以采用一些奖励制度比如评选优良学风班、特优学风班、优秀团支部、开展一些团学活动、科技竞赛等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参加本次会议的督导组老师,为我院职创班后期学生工作安排提供了很多的宝贵意见,相信在督导组老师的认真监督以及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使我学院职场创新班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