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雅思课程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44

一、学校介绍

浙江科技学院的前身由浙江大学于1980年创办。经过4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

学校有两个校区,小和山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毗邻西溪湿地,校园土地面积19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安吉校区位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美誉的竹乡安吉,土地面积800余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校园自然环境优美,山明水秀,湖光鹭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张德江曾赞叹“真山真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学校下设17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部;现有57个本科专业;拥有6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面向全国32个省(区、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18000余名;来华留学生1960余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约4.7亿元,纸质图书196万余册。

二、项目介绍

浙江科技学院雅思培训班是配合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应用型人才打造的精品实验班,为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员提供为期半年的强化培训。其宗旨是提高培训者的国际化素养,通过完整的听说读写基础训练和强化训练,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使学习者掌握语言基本技能,能熟练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帮助学员实现出国学业深造或从事外事外贸、国际商务等领域的工作。

三、项目优势

1、优秀、专业的教师团队+班主任管理模式。

2、在语言课程的基础上融入多元化的教学方式提升学员掌握各种语言能力。

3、分层次教学,根据学员的外语基础和能力分层次教学,确保每个学员在浙科健康快乐地学习。

4、严谨的寄宿管理体制,有效培养学员自主学习和独立生活能力。

四、入学要求

1、应往届全日制专科毕业生(应届生指2023年7月前获得专科毕业证者)。

2、提供专科阶段成绩单、英语三级证书等材料(符合条件者可免试入学)。

3、未通过英语三级者,参加学校测试入学。

五、报名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专科毕业证扫描件或在读证明扫描件;。

3、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蓝底照片数码图片。

六、报名流程

1、扫描招生简章上的二维码填写新生入学申请表,预约考试时间。

2、参加我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和外语入学测试(面试和笔试)。

3、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4、测试合格者,寄发入学通知书,考生阅读入学指南。

5、缴费、报到入学,完成注册。

七、收费标准

培训费:15000元/期

住宿费:3000 元/期

开课周期:2023年7月-10月

八、学习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

九、联系电话

0571-85070193、1396833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