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林翔院长应邀参加教育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0年09月18日 00:00

913下午,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司葛道凯司长在杭州组织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司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如何致力创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召开的专题会议。省教育厅鲍学军副厅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刘志芳社长,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方展画院长,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有关地市教育管理部门、部分全日制本科高校、中高职院校、技师学院、成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是唯一被邀请由二位成员(学校领导和成教院长)参加的单位,当日,学校冯军副校长和成教学院林翔院长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冯军副校长结合我校发展建设实际,提出有效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理念和举措,林翔院长作为全省唯一的成人教育学院代表在会上就开展“校企合作工程,培养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高技能人才”和“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实施高教自考和高职教育衔接沟通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成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