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自考本科和高职教育衔接沟通试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0年09月24日 00:00

91920日,我校召开自考本科和高职教育衔接沟通试点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赵东福出席会议。省教育考试院、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宁波市教育中心、绍兴市自考办负责人,已与我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的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学校的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长杜卫和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孙恒看望了与会代表并进行交流。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计划发展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国和我省自学考试发展现状和趋势,对做好自考本科和高职教育衔接沟通试点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我校成教学院林翔院长以《高职教育与自学考试沟通衔接——探究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并介绍了我校与高职院校共建艺术类自考助学基地的衔接方式与工作流程。相关地市和高职院校领导在充分肯定我校开展该试点工作的同时,就进一步落实有关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会议期间,与我校合作的各院校成教学院、艺术设计院系负责人还到校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进行对口交流,开展跨院校教研活动。

学校成教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座谈会。

成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