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 ——学院召开新年务虚会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0:34


2020年1月16日上午,学院在图西-405召开学期结束前的工作务虚会。刘西琳副院长、方晓明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2019年度及期末学历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职场创新班和办公室等各分块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梳理下学期重点工作思路及假期工作安排,并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上,刘西琳指出,继续教育办学经过近五年的规模扩张,现在已进入从量的提升到办学转型、质量提升和规范要求的新发展阶段。面对国家政策调整和日趋严峻的办学形势,学院首先要稳定规模、提升质量、规范管理,确保办学安全和平稳发展。在此基础上,还应积极探索新的增长点,以更好地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也为二级学院创收创造机会。一是要结合现有办学业务实际,梳理出适合我院自身发展的体制机制;二是加强人员、硬件和办公环境等配套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学院的信息化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和管理水平;四是通过完善合作协议的修订,梳理和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办学安全和管理规范;五是拓展培训业务,拓宽收入渠道,如积极申报浙江省“农民工学历和技能提升项目”等。

方晓明对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办学就是:合理利用学校的无形资产,服务社会,为学校创造效益。他强调,要发挥好我校国际化和应用型这两大优势,在安全运行的前提下,通过规范管理,实现提质增效。最后,他对假期安全、学历学费收取和开学初自考组织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做了相关部署。

2019年,学院超额完成学校的指标考核任务。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全院上下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以学校更名大学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齐心协力加油干,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