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 ——继续教育院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1:47


 


五月艳阳高照,尽管疫情依然严峻,但挡不住继续教育学院莘莘学子的返校步伐。525日开始,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和学校的整体部署,学生分批、分时返校。

 报到点前,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等待,志愿者们悉心引导同学们查验返校码、测量体温、消毒消杀、信息登记。通过疫情防控检测后,同学们按指定路线进入各自宿舍。返校安顿完毕的学生主动担当起了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往返于宿舍和大门口间,帮助返校学生搬行李、协助完成各项报到流程。学院事先为每位学生准备了防疫应急包,里面有温度计、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还有疫情防控小手册和疫情期间校园管控行为规范等资料,每位学生在报到点都可以领取一份,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报到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和职场创新班相关负责同志不定期的到公寓看望报到现场师生和志愿者。在了解报到情况的同时还走访学生寝室,与到校的学生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大家务必提高防控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要坚持非必须不外出,外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在宿舍内同学之间不串门、不组织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快速地回归到校园生活中来,能健康有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