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副校长单胜道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29


7月8日下午,单胜道副校长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处、计财处和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徐华军汇报学院近四年来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职场创新班和非学历培训等主要业务的办学情况,介绍了当前主要做法,分析办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考和展望会上,他继续教育学院目前面临的劳务费发放缺少绩效额度、办学办公场地不足和管理人员紧缺等主要问题进行反馈。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作了补充汇报。

人事处、监察处和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继教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我院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单胜道副校长对我院近两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学院为学校创收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整体改革规划,作为继续教育的办学单位要做好现有的各项业务工作,保持稳定性,作为归口管理部门,要想尽办法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创收积极性,同时履行好监督和管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