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谋划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24


7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历部、自考部、办公室和学生事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学期的特色亮点工作,梳理暑期重点工作安排,并就下学期主要工作进行谋划。其他教职工积极献言献策,作了补充发言。

刘西琳老师从加强学习、强化规范、完善制度和防范风险等方面总结了近两年的学院工作。随后,方晓明副书记用“学习探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配合行政”四个关键词总结自己半年多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假期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如离杭2天以上须在钉钉群里报告、出省要向人事处报批、原则上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提倡跨省旅游、不提倡出国出境和不提倡聚集性活动等。接着他针对学院内部管理和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职场创新班三大业务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徐华军院长简要地回顾了上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接着,他对招生(成教和创新班)、自考协议梳理、函授站拓展和平台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从管理体制机制优化、现有业务结构优化、非学历教育和市场化机制突破以及管理智能化突破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作出周密的谋划。他在加强队伍建设方面提了6大要求:要有大局观,要搞好团结,要做好服务,要有担当精神,要遵纪律守规矩,要有忧患意识。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政祝愿大家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