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支部组织党员赴龙坞茶村开展固定日活动和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26

 


   9月29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工会小组赴龙坞茶村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和工会秋游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活动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为光荣退休的刘西琳老师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徐华军院长首先作主题发言,传达学校第八次纪委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9月1日在省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在学习中结合业务工作,以数字赋能、迭代升级为契机,高效协同、久久为功,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在公务接待、财务报销和劳务费发放等容易引发廉政风险的工作上,务必做到有据可查、有据可依,规范有序,确保办学安全。方晓明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以及学校8月25日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行为上率先垂范,落实厉行节约,并在师生中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将勤俭节约的教育有机结合到学生的始业教育和劳务体验课中,支部拟在下半年组织一次学农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紧接着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全体正式党员对项卿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议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