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职场创新班年底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18

1月14日上午,继教学院在科创产业实训基地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和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研讨及分部门工作总结会。继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历教育部、学生事务部和办公室主管以及合作方负责人及其部门主管出席本次会议。




招生工作会议上,合作方代表汇报职场创新班2020年招生情况和下一阶段招生工作的主要安排和部署。双方共同商定2021年的招生指标任务,讨论成教专科学历配套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事宜。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统一招生宣传口径,招生人员须统一培训后才能上岗,所有招生人员的信息和各项招生活动提前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上公布。加大生源筛选力度,严把项目进口第一关,在确保招生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生源质量和数量双提升,圆满完成年度招生任务。



紧接着,双方召开专业培养计划(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与第三方实训单位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共同探讨专业课程优化方案,重点讨论工业机器人等培优班专业的课程计划。会议明确,以学生培养和特色发展为导向,可用特色实训课程适当替换部分理论课程,增加意识形态方面的思政课程,持续改进和完善职场创新班各专业的课程计划。


 

最后,职场创新班项目的学工部、教考部和教务部先后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思路,与会双方就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困难开展深入交流。会上强调,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和外出审批工作,并制定新学期的开学预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