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07

5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图西403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特邀“职场创新班”负责同志列席旁听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紧紧围绕“全力做好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这个主题开展,由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同志主持。



学习会首先从招生录取、校外合作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违规兼职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重点环节,并要求相关同志严格按照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重点整治和以巡促改等方面全力推进各自工作领域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安全、有序推进。

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室通报的《全省高校违法违纪案例》上的相关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警示全院职工要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按照规则办事。同时还传达学习了4月29日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同志在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任前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加强政治意识;拒腐防变,提高风险意识;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砥砺前行,树立榜样意识。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须按照《浙江科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相关要求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每天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确保完成一年40学时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