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2:26

10月15日上午,继教学院在图西报告厅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共同富裕”宣讲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殷开达老师,会议由学院院长、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职场创新班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殷开达老师以“新时代的共同富裕建设五部曲——为什么共同富裕成为当下的中心使命?”为题,围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理论渊源”、“新发展阶段对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新界定”、“新发展阶段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必要性“新发展阶段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原则”、“新发展阶段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路径选择”五个方面做宣讲。

殷开达老师认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具备规模大、收入高、富裕均衡、产业多元的优势,具有可复制性和可扩展性的重大意义。

方院长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他希望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共同富裕”理念,做共同富裕的积极学习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宣讲会,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增强了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信心,鼓舞着大家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