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08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西-403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前,方晓明院长对本周末自考实践课程、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下周末自考送考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传达了10月27日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专业建设会议精神,并指出自考专业计划调整将对我院相关的创收项目产生巨大冲击和深远影响,希望接下来全院上下积极发掘各种资源,努力寻求继续教育办学的新路径和学院创收的新增长点。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而不懈努力的历史功勋、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深刻揭示新时代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激励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国家统一和民族振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