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7:17

   

   3月4日上午,学院在图西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

 


 

 


方晓明院长传达2月24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他指出二十大、省党代会和亚运会将相继召开,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能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实好学校本年度4项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即坚持“稳”字当头,以党建为统领,抓牢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以党建为统领,推进继续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是坚持以“进”为要,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提供更多的经济支持,为学校推进“一攻坚两培育”贡献力量坚持以“变”求效,以改革为动力,提升治理,发活力推进绩效管理改革,寻找新的创收路径持民生为本,以师生为中心,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全面提升继续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就新一轮岗位聘任、绩效考核改革、国家教育考试及学位论文答辩组织、疫情防控和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当前学院的三大创收业务都面临政策调整的巨大冲击,必须坚持在变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谋新局,在新局中创新绩,不断创新拓展新的办学项目,确保2022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达成。

接着,程海丰副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及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他对进一步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了具体要求。随后,陈靓副院长着重布置了本学期教学、教务、考试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和教学督导等主要工作。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和交流本学期部门的主要工作及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