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职场创新班期末安全工作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4:22

2022年6月2日中午,学院在科创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生事务部辅导员、职场创新班负责人、学工部部长、各年级主管、全体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程海丰主持。

方晓明院长表示,今年是我国家的政治大年每位师生对安全稳定问题要提高站位,有清醒的认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保持坚毅斗志,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院师生平安健康。他提出,希望全院学生能够向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两名优秀毕业生学习,树立学习目标,希望各班主任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能够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体师生要有清醒认识,明智的判断,加强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敏感的历史时间节点,注意自己的言行、注意自己的思想动态;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假期期间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能够懂得肩负家庭责任,注重弘扬家庭美德。

程海丰副书记对期末及暑期假期作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不得有松懈,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始终要坚守“三条底线”。临近期末,从严从紧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加强寝室管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会上对获得“见义勇为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表彰,陈靓副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表彰“见义勇为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通报》,并向卢健、裘鑫梁、董冯坤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学院院长方晓明为三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生代表胡子瀛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