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6:44

630日下午,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方晓明主持集体学习会,副院长陈靓作中心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浙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总结对过去五年取得非凡成就的规律性认识,精准把握浙江历史方位、时代使命、战略任务,为未来五年浙江“两个先行”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路上的浙江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制胜未来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浙江足迹》以实践为基、思想为魂,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谋篇布局、推动实施“八八战略”的伟大历程,生动展现了团结带领浙江人民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感人故事,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广大师生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

会议强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中,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努力在先行示范中形成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势。广大师生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支委班子要带头学习宣讲,层层抓好学习宣讲落实,迅速掀起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代会和《习近平浙江足迹》的精神要义入脑入心入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省第十四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对校纪委的学习要求进行了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