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09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新生入学须知

时间:2009年09月03日 00:00

一、报到时间:2009910(周四)一天,上午8:30—下午430

二、报到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西和公寓西门接待处。

(如提前来杭的请自行解决住宿,学校恕不接待)。

三、交纳资料:

1《浙江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新生入学通知书》和《浙江科技学院师生及家属健康状况申报表》

2身份证复印件2

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半身彩照5(每张照片背面事先写好姓名和专业)

4、是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的须带组织关系

四、收费标准单位:人民币元)

专业

学费

住宿费

预收学年

代管费

统一配置

生活用品费

新生

体检费

保险费

总计费用

视觉传达设计

9000

(男)1200

1600

315

120

60

(男)12295

服装艺术设计

(女)1800

(女)12895

装潢设计(室内方向)

说明:

1、住宿收费:女生宿舍(有空调、热水器)每人每年收取1800元。男生宿舍每人每年收取1200元。

2、预收的代管费包含教材资料、相关考务费等,每学年按实结算,多还少补。

3、学校先收取保险费每人每年60元。如学生事先已购买了保险,待报到后,凭保险单复印件安排办理退费。

3)统一配置的生活用品主要包括:5斤盖絮一条,3斤云丝被一条,4斤垫絮一条,500g云丝枕芯一个,高支棉三件套二套,枕席一张,竹席一条,蚊帐一顶,帐钩一幅,牛筋包一只。

五、交费办法:

1、学生报到统一交纳现金。

2、确意持银行卡交费的,学校只提供中国农业银行卡刷卡服务,不再提供其他银行卡服务。

(温馨提醒:小和山校区附近银行较少,路途也相对较远,取钱不很方便)

六、报到程序:

1.在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交纳学杂费、住宿费等。

2.到班主任老师处办理班级注册手续,交相关资料(包括新生组织关系、照片等)。

3.办理住宿手续,入住学生宿舍。

七、其他事项:

1914正式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应提前向学院请假后方可延期报到。

2、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迁移户口关系。

3、学生宿舍房间和床位已由学校在学生报到前统一编排。

4、新生党组织关系须经党委以上组织部门转至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新生团员凭团员证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5、新生复查:入学后一个月内,学校对新生的入学资格、身体素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进行全面复查,不符合入学条件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实,将予以退学。

另外根据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发布的《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的精神及我省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秋季开学学校人群聚集的特点,为有效防控疫情,保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学校要求新生不要到发生疫情的国家和地区去。如报到前七天内去过的,应自觉居家健康检测七天,因此情况或被隔离观察、治疗而延误报到的,及时通知学校。现将《浙江科技学院师生及家属健康状况申报表》寄放给你们,请按要求填写,并在报到时交于我们。我们也将在新生报到当天安排测量体温,谢谢配合。同时希望报到当天,能较少的家长或亲属陪同来校。

八、交通路线:

1.学校地址:小和山高教园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 邮编:310023

2.公交路线:(公交下车站点为:小和山浙江科技学院站)

【火车城站—小和山校区】乘坐K900K49至古荡站换乘K193

【火车东站—小和山校区】乘坐43K43路至骆家庄换乘K310

【汽车东站—小和山校区】乘坐502K502路至长途汽车西站换乘K193K310

【汽车北站—小和山校区】乘坐526K526至长途汽车西站换乘K193K310

【汽车西站—小和山校区】乘坐K193K310路直达小和山校区

【汽车南站—小和山校区】乘车到汽车西站后换乘K193K310K853路达小和山校区

【自 驾 车—小和山校区】沿天目山路一直往西经西溪湿地到留下,后沿留和路到小和山高教园区

3.各站点到学校出租车费一般在70-100元之间。汽车西站到学院出租车费一般为30元。

报到当天联系电话:固定电话:85124605

老师:13516851164 老师:13675878583

祝暑期愉快,来校途中安全顺利!

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健康状况报告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