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内巡察公告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0111110,安排一个月左右时间,可视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二、巡察内容

巡察内容为2018年以来被巡察单位相关工作,必要时可以作纵横向延伸。巡察突出对“三个聚焦”“一个加强”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具体内容如下:

1.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4.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组织个别谈话、询问知情人、抽查核实、调阅复制资料、走访了解、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联系方式

巡察组联系方式: 85070100,13732264909(巡察组联络员徐娟

电子邮箱:jjjc@zust.edu.cn,110737092@qq.com巡察组内指定工作人员的邮箱地址)

 

 

 

 

 

 

浙江科技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