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3:56

为了进一步规范落实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工作,提高全体在校学生德育方面的实效性,9月7日下午,在“职场创新班”负责人黄伟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院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了原理学院党委书记苗红亚老师,此外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刘西琳老师、“职场创新班”学工部长汪威平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

黄伟老师针对学生在校期间有关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以及一些日常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苗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班主任会议,以其丰富的经验与各位在做的班主任老师分享了40多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令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苗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首先,作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班主任,如何维系好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其次,如何正确引导学生的学习及日常生活行为等;最后,如何进行日常安全教育,预防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等等。从各个角度确保在校生能够快乐学习,开心生活!


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也结合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与苗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且一一获得了苗老师的建议。

新学期,新气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副院长刘西琳老师的带领、苗老师的协助以及全体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将在稳健与生机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