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正文»

11月12-13日浙江科技学院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考生温馨提醒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02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课程考核将于1112-13日举行,为了您顺利考试,现将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1、疫情防控要求:入校请扫场所码,在考生通道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均可,建议1111日检测,请注意不要出现已采用未出结果的情况),经测温后排队入场。考前有省外或省内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按省防控办每日《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完成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日常健康监测的不得参加考试。在对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杭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其他省外来(返)杭人员应在抵杭后执行“三天三检三不”,核酸三天每天一检(第一天在入杭后1个半小时内完成“落地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

2、交通出行:自驾车不能进入校园,请合理选择交通到达方式,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地铁3号线可在屏风站B口、小和山站B口出站。到达考点后请从正大门(南门)考生通道入校。

3、其他事项:由于考场区域有信号屏蔽,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记录可提前截图保存,用于在进入考场时核验。考生务必按照考试要求在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并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如有突发事项可到考务办公室(A2-118)咨询。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0571-85124605,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