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胡浙平老师应邀来我院开展思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55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0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原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巡视员胡浙平老师为继续教育学院职场创新班120多位学生干部开展一场以“以德为先 努力进步”为题的思政教育讲座。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晓明主持。

胡浙平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殷切期望的理解,给职场创新班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

一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好好工作,努力奋斗,让青春在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时代发光。

二是崇德立德,德育为先。胡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是明辨是非,做清醒的人,做公正的人。面对复杂的客观世界,他希望学生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信谣、不传谣。他提倡同学们主动学习哲学知识,把握看问题的正确角度,同时还要学会总结经验,逐步积累社会经验。

四是踏实做人,扎实做事。在学校期间,要提出自己的成长规划、学习规划,并且要实事求是,实实在在。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勤奋学习,奋发图强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