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0:12

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于5月14日下午在灯光篮球场进行最终的总决赛,经历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打进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经管201班、电商202班、建筑201班和艺术202班。

首先开始的是建筑201班与艺术202班第三、四名的争夺赛。哨声一响,两队球员就开始了激烈的较量,两班的主力球员都互不相让,但建筑201团队的配合略胜一筹,最终以52比40的比分赢下的比赛。

紧接着,就是令人紧张的冠亚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电商202班主力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抢先拉开了比分,经管201班的主力球员在跟队友的配合下也是迅速的把比分追了回来,两边的实力不相上下,状况非常激烈,最终经管201班以9分的优势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展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