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足球队获得浙江科技学院第九届男子足球院际比赛第四名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1:43


6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足球队与经管学院足球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赛。比赛中,场上队员们一次次默契的传球,向着对方的球门推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即使面对大量的体力消耗,他们依然咬紧牙关不断的突破极限,勇往直前。

比赛场上,两队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后半程,经管采用防守阵型,严守到最后,结束哨响,学院惜败,获得本届足球比赛的第四名。

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魅力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会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