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砥砺前行,筑梦未来|喜迎职场创新班2021级新生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25

9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职场创新班2021级首批报到的562名新生。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共赴美丽的青春之约,开启崭新的追梦之旅。

当天上午,陈平副校长在方晓明院长和程海丰副书记陪同下来到东和公寓报到现场,看望2021级新同学和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昨日,我省受台风“灿都”影响,全省启动应急响应,学院根据学校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报到现场由原先的室外转向了室内,并通知学生可以避开台风延后报到。报到当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报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报到期间,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安全部署,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省外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办理入住手续、进入宿舍整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了让萌新们尽快熟悉和适应校园环境,学院为他们准备了新生“大礼包”,里面有各项防疫用品、报到流程图、学生手册等等。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学院还为9月份生日的学生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让家长放心把孩子送到学校学习。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2021级广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把握青春,不负韶华,苦练本领,追逐梦想,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