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职场创新班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8:44

121日下午,学院在科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场创新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担任主讲人,职场创新班各职能部门主管和党员老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方晓明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创新总结了“十个坚持”,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他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勤勉踏实的求知者,砥砺前行的奋斗者,立德修身的示范者三个方面与老师们做了分享。

随后,方晓明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在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和共青团100周年等相继召开的这一特殊时期,务必守住底线,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社会稳定,充分认识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方书记再次强调,临近期末假期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和外出审批工作,假期期间可适当给学生布置学习任务,充实学生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