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内要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见证新时代新征程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8:58

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集中和自主相结合的方式全程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深入交流分享收看学习心得感悟,在全学院迅速掀起喜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继续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将在促进教育公平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以此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公平做出浙科继教力量。

学院副书记程海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各自的岗位上落实立德树人跟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学院副院长陈靓: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努力践行继续教育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应用型社会有用人才。

学院学生事务部辅导员洪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我们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的伟大奋斗能够创造新的伟业。作为青年党员,我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团结奋斗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学院学生事务部辅导员陈羽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越发觉得社会主义从来都是在奋勇开拓中前进的,我们中国青年教师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肩负起责任,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筑牢信仰之基,永葆为民之心。

学院自考部教师项卿: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刻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更加幸福、国力更加强盛。也鼓励着我们敢为人先,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学院职场创新班大数据211班余丹青: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尾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让我倍感骄傲,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后续,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精心组织学习,抓好宣传宣讲,加强研究阐释,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中心工作上,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