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7:00

3月16日8:30,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会上,方晓明副书记首先传达学校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具体安排,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校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把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紧接着,徐华军院长重点结合省委对我校巡视整改的反馈意见,肯定学院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增强工作信心,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开放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确保继续教育办学安全规范、开放透明。

最后,方晓明副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