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4:46

9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图西405党员之家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就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同时分析查摆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2023年以来工作和学习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