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资产处党支部赴德清县五四村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感受新浙江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和联学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6:59

1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一起赴德清县五四村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感受新浙江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和联学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现场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引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主题党日和联学活动。

德清县五四村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山麓,因1954年春,毛泽东同志在杭州参加新中国第一部宪法制定,会议期间赴莫干山考察途经此地,故名五四村。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五四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援鄂英雄纪念林、五四公园、文化礼堂,亲身感受乡村环境、乡村服务、乡村治理水平,并与五四村党员和村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五四村乡村规划、乡村经营情况。参观交流中,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从实践中萌发并不断发展丰富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浙江绘就了一幅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好生活有机融合的乡村新画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联学活动,学院支委班子和两个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熏陶,真切感受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引领。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员活动之一,学院直属党支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和生态文明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生态理念真正入脑入心进行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