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2:16

35日上午,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图西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持,副书记程海丰、副院长陈靓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晓明传达了34日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和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结合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从处理好“总量和效益”、“规模与质量”、“稳定与增长”、“分工与协作”四个方面关系出发,提出2024年学院整体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对各部门今年重点工作分别做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聚焦服务学校“一号工程”中心任务,严格按照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部署,全力落实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以高标准地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改革、创新效能,以支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程海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牢廉政底线,树牢安全红线。陈靓对新学期继续教育教学的规范和质量提出要求和目标,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各部门主管先后就2024年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及进度安排进行汇报和交流。

会后,学院还组织进行了2024年全体教职工第三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