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7:37

5月6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首先介绍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总书记的科学思维方法和改革理念、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至上情怀、注重调研的工作方法以及严于律己的清廉品质等四个方面出发,强调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应该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把握规律,注重工作方法,统筹兼顾,以全局的思维来推进我们的工作。他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并希望大家能认真学、用心学、带着任务学、结合工作学,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紧接着,孙美芬和林昕老师先后作中心组学习的主题发言,她们分别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创新思维在浙江省的探索和实践”等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思考,带领与会同志一起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