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等有关上级会议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5:59

10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十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2022年省杰出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2022年省杰出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切体现了省委对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爱和肯定,是对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勉励和鼓舞。

会议强调, 学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省委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队伍建设,注重关心关爱教职工,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职业荣誉感。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积极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结合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2022年校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2022年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等学院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