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服务»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09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浙江科技学院的奋斗历程凝聚了学校师生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

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3月在浙江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性质为非公募基金会,是高校领域中的非营利组织。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浙江科技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校园基础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及其他与学校教育事业或社会公益有关的项目。

聚沙成塔,积爱成河,浙江科技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更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向社会郑重承诺:我们一定珍惜每一笔捐款,管好用好每一分钱,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我们将作为捐赠者与浙江科技学院之间的桥梁,广泛吸收社会资源,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为您服务
下一篇文章:浙江科技学院校友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