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林翔院长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0年12月26日 00:00

林翔院长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干部理论基础、战略思维、领导能力和综合素养,省委教育工委于201010261223,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我院林翔院长受学校委派,参加了该期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学员论坛、专题研讨、考察调研、拓展训练和撰写论文等形式,重点对政治理论、管理科学、经济社会发展、高等教育理论、领导能力和素质、科学文化素养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二个月的集中学习与培训,提高了基层高校中层管理干部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能力要求,使大家不仅启迪了智慧,拓宽了战略视野、提升了心灵境界,而且锤炼了人生价值、提高了文化素养、凝塑了自我魅力。

(成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