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激情龙舟 共聚西蜜湖 ——继教院勇夺第二届龙舟赛冠军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49

 

201961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二届龙舟赛开幕式于水晶剧场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以及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八点半,随着预备,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我校第二届校龙舟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全校分为学生组、教工组、社会组,而我们学生组有十二支龙舟队。在比赛中不光有孔武有力的“男舵手”,更有英姿飒爽的“女船员”。队员们各个紧跟鼓点动作一致,弯下腰身,双臂运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健身的深刻内涵,赢得了岸边观众最热情的鼓励和如潮的掌声。

我院的选手充分展示了博生命至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运动精神,做到了终点不梦,重点是突破,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三轮的角逐,继教学院龙舟队最终勇夺第二届龙舟赛冠军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龙舟健儿团结协作、破浪竞击的风采,为继续教育学院健儿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