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职场创新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4:14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规范教学和日常管理,提高育人和服务水平,学院于517日在图西-309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校区负责人黄伟、教学主管朱晓雯、教务主管杨晓艳、学工部主管汪威平、黄靖雯和团学指导易淼灜等老师出席会议。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班主任、教务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杨晓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会议主题和相关议程。黄伟老师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本学期职场创新班的整体工作部署和近期工作安排,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师生一起共同努力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接着,各部门负责老师分别就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与会老师充分肯定了2018级学生在谈判考试中取得的好成绩,希望能大家能再接再厉,同时还要求2017级学生代表能做好领头羊,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协助班主任。会上,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的复习和考风考纪作了强调,并提醒同学们加强各类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较多的是:学校教学设施不够完善,存在安全隐患,如部分教室没有空调或照明设施损坏等;实际操作课安排太少;专业方向发展有待进一步明确等。相关部门对每个学生代表发言中所提出的问题作现场解答或详细记录。会议最后,学生代表填写了《职场创新班问卷调查表》。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的有效沟通搭建平台,通过座谈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和困惑,为接下来改进和完善职场创新班办学提供宝贵意见和现实经验。师生真诚沟通面对面,营造和谐美好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