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54


12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

方晓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分工会委员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和选举程序及相关要求。会上,原学院分工会小组组长林昕老师简要汇报和总结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林昕、陶晟泰、洪丰全票当选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成员

徐华军院长对新当选的学院分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上一阶段学院工会工作的同时,他对新一届分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工会工作应以“温暖”一词为出发点,各位委员应注重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创新地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类工会活动,做好教职员工权益和福利保障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