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1:47



 

12月29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方晓明副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校纪委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确保依法行政、规范办事,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的法治教育和宣传引导,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各项权益。接着,他梳理和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方案》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教育评价“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从而启发并探索适合继续教育办学发展的有效改革措施;二是系统梳理,全面落实《方案》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及时调整,全面梳理和完善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担当,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思考工作方案和要点,做好2021年工作规划,根据规划蓝图,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努力交出圆满答卷。

政治理论学习后,徐华军院长传达了学校12月28日下午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五方面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二是按学校要求尽快调整教学考试和学生离校等安排;三是严格落实进校审批;四是严格执行从境外返校的人员隔离;五是各部门进入疫情防控备战状态。随后,方晓明副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绷紧冬季疫情防控安全弦,从自我做起,管好身边人,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进入校园(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购买冷链食物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