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暨教职工考核和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36

2021年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大会暨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工作交流会。


 

会上,徐华军院长和方晓明副书记分别作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徐华军院长按照上半年岱山县挂职和下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自身在履职尽责、廉政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方晓明副书记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在教育厅借调履职等方面介绍任职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开展述德述责述廉述法。随后,参会的全体在编教职工对两位学院领导学本年度工作成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在随后的教职工个人年度总结和工作交流会中,每位教职工逐一结合部门和各自的工作汇报2020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亮点、不足之处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领导分部门作具体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和新希望。徐华军院长强调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数字继教”建设,实现办学规模和办学规范双提升;切实提高市场化意识(机制)和优质服务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各部门凝练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方晓明副书记针对学院日常服务工作,提出要做好“三个三”:一是增强“三个意识”,即服务意识、主人翁意识和主动担当意识;二是做到“三个多一点”,“想”得多一点、“坐”得稳一点和“提升”快一点;三是牢记“三个心”,热心服务、贴心办事以及让领导放心。会议最后,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学院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