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建党百年”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06

628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西-40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程海丰副书记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七一专题党课。他从1840年中华民族遭受屈辱而奋起抗争的洋务运动、戊戌变法和辛亥革命讲起,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建立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和新时代新征程的百年奋斗历程,剖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经验和启示,论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赢得民族解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

随后,方晓明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办学面临政策调整的严峻挑战,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更好的工作业绩。最后,他就七一和暑期安全及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