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8:00

 


 

7月8日下午14:30,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西-405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方晓明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期间不断涌现的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的光荣事迹,通过解读志气、骨气和底气三个关键词,深刻阐明是中国共产党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唤醒中国人五千年文明的自信,她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后,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表达对国家发展的充分肯定,对党执政为民的坚决拥护。


紧接着,学院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首先,陈靓副院长和程海丰副书记分别梳理各自分管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随后,学院办公室、自考教育部、合作培训部和学历教育部先后汇报上半年部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方晓明院长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暑期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校内学生的安全稳定),确保办公、宿舍、教学等场所安全无事故。最后,方院长分部门和条块布置暑期和下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暑期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好学院、部门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准备,并进一步加强各块工作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