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8:42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中国人民求索道路,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月8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在党员之家(图西-405)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长、书记方晓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方晓明书记首先总结和回顾了三月至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个人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他强调党史学习重在力行,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工作成效。接着,他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仔细查找自身工作和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目标和措施。随后,程海丰副书记、陈靓副院长和其他党员同志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更好地将大家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工作、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