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暑期走访函授站为合作单位解难题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1:29

7月29日一早,方晓明院长带队走访建德干训、萧山优沃和富阳明澜等校外函授站。



通过实地走访,学院一行人仔细查看了三个函授站的办学场地、教学条件和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招生宣传工作、日常教学组织以及函授站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办学难点、痛点展开深入交流。方晓明院长传达省教育厅近期关于成教招生、教学、考试、管理等方面改革的最新文件精神,他强调,在规范的前提下,函授站应充分结合考生的特点,进一步丰富招生宣传的平台和途径,切实提高宣传实效;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函授站应严格按照我校的管理规定,切实做好面授和考核等工作,组织好学生的缴费工作,严禁违规私自收费;学院已修订和完善《浙江科技学院函授站考核评估办法(试行)》,每年继续开展函授站的考核和评估干工作,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函授站将作停止招生或撤站等处置。对于走访中函授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所反馈的关于线上招生宣传、招生计划分配和网上教学管理平台使用费等方面的问题和相关建议,方院长明确,会带回去集体研究,将在下半年召开的函授站工作年会上向大家作进一步通告和说明。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史力行。本次函授站走访,一方面是学院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最新指示精神,指导函授站进一步规范做好成教合作办学,另一方面也是党员干部带头为合作企业解难题,上门送政策、送点子、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