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4:11

9月6日下午,学院在图西-403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方晓明院长用“新、稳、增、学、破”五个关键字梳理和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绩,尤其在国家级课程思政项目和校级“三全育人”示范点建设等一些重点领域取了新的突破,但同时也面临着很多问题,如业务过于单一、拓展能力不足,对二级学院创收统筹协调能力弱,对政策调整反应不够迅速以及国际化办学项目推进慢等。他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暑期走访合作单位、企业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并分部门布置了成考、自考组织,新老生报到,2022届毕业生工作、新合作协议签署和财务结算等下半年重点工作。最后,方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知短板、守规矩、守底线;讲纪律、服大局、促发展;倡学习、献智慧、谋新局。

接着,陈靓副院长传达暑期学校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务虚会、特色产业学院推进会和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开学初职场创新班培养计划审定、师资安排、教学督导和考务组织等工作。随后,程海丰副书记通报职场创新班2021级新生宿舍安置和新老生开学安排等情况,布置迎新、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