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5:56

11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西-405(学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电视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发布会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等领导在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关于文化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共同富裕等方面的提问。

通过本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有效提振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为全体师生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