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龚建立书记一行调研学院党建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7:55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走访我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并在图西-405召开专题调研会。校办主任应荣球、余迪毅等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党建调研会。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首先作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他向与会领导简要地介绍学院机构、人员和主要办学项目等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思路,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当前继续教育办学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并即时回答了龚书记关于成教和职场创新班招生、学生管理体制和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提问。紧接着,陈靓副院长和程海丰副书记分别从各自分管的教学和学工层面作了补充发言和回复。随后,与会成员一起交流继续教育办学现状、难点、痛点以及上级主管部门政策调整所带来的挑战和今后工作目标和举措等。



龚书记在会上表示,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学校党委在批准成立直属党支部的基础上,今年6月增配了2名中层干部,加强继教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他强调:一是要高度关注继续教育办学的新变化,教育部和上级主管部门最新的政策调整已涉及当前的核心业务,须早学习、早谋划、早寻出路,避免继续教育办学出现大起大落;二是面对新变化,须站在学校的高度通盘谋划工作目标和下一步举措;三是当下的事情决不放松,要妥善、严格地管起来,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声誉;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除了领导干部的廉政要求之外,还应加强学院普通教职工的廉政教育,降低办学风险。

本次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主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背景下,学校党委对直属党支部建设和继续教育办学的一次问诊、一份关怀和一种激励,相信对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将起到把握方向、理清思路和提振信心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