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8:25

12214:00学院理论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在图西405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方晓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和相关部署,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意义,它不仅系统梳理和概括总结了10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党治国理政、造福人民的宝贵历史经验,而且创新总结了“十个坚持”,提出了“两个维护”。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围绕“六学联动”的要求,即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他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主动地开展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敢于责任担当;学习讲方法,学有实效,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会上,他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师生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薄弱环节,并结合近期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等工作,强调在明年省党代会、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相继召开的这一特殊时期,做好全体师生的意识形态和各项安全工作。

会上,党员们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就国家继续教育政策调整、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